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播操比賽每年舉行一次,考驗大家的默契,整齊,更考驗我們一年來的成果。對全校的成果。 

  今天下午,舉行廣播操比賽,在這個振奮人心的時刻里,同學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人高昂的說:爭奪第一。有的人腳顫抖,像一隻膽小的兔子。有的人英勇的站起來,說鼓勵的話,頓時他們班精神煥發。我們坐在椅子上看着台上人做操,不論是姿態,還是笑容都做到完美無缺。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多少天,我們不斷訓練自我,老師不斷幫我們糾正。操場上,回蕩着腳步聲,口哨聲,叫苦聲。雖然老師叫我們做到完美無缺,但是人難免會犯錯誤,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突然,一個清脆的聲響打破了我的思緒----要做操了。我們壓抑住喜悅的心情,眼神里發出奇異的光彩。我們一步步走到台上,彷彿看見老師鼓勵的眼神,頓時精神起來。雖然我們做操很到位,但是還是得了個第三。我們在想:哎!又是第三,我們班也是三班,何時才能拿個第一呀!老師走了進去,沒有責怪我們,也沒有鼓勵我們,只是默默的布置作業就走了。她從我身邊掠過,竟看到她一絲憂傷。我想;老師不要傷心,明年的廣播操比賽爭取得第一。 

  從這次廣播操比賽中,我體會到了人人都能拿第一,只要你去爭取,去奮鬥,相信你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