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

  莎士比亞說:“我認為世上再也沒有比懷念好友更愉快的事情了。”那麼在他看來,友誼是像陽光一樣美好的東西,令人愉快。友誼便是他的快樂,這友誼使快樂倍增,使痛苦減半。

  蘇格拉底說:“世界上最愉快的事情,就是為理想奮鬥。”蘇格拉底的整個生命就是為理想為真理而奮鬥。在他為了真理服毒自盡的一刻,我想,他的內心也應該是快樂着的,

  有人說:熱愛生活吧,朋友!生活是多麼寬廣,生活是多麼芬芳;看,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那麼我覺得,這樣想的人一定是很容易快樂的,也容易得到快樂,因為,他認為生活等於快樂。

  ……

  對不同的人來說,快樂有着不同的含義。有人的快樂是吃飽穿暖,有人的快樂是家庭和睦,有人的快樂是事業成功……一千個不同的人有一千個不同的快樂的定義。因為快樂的基礎不同,所以得到的快樂也不同。快樂不是客觀的,而是人主觀的一種感受,是不可衡量的。

  曾經有一個幸福公式,用來衡量是否幸福,是否快樂。我認為,這個公式是不存在的,能夠用公式用儀器衡量出來的便不是快樂。

  在我的家校聯繫本上,班主任老師這樣給我寫道:“也許書本上的知識比較枯燥無味,但是書本上的知識能讓你從中獲得成功的喜悅,和取得進步的快樂。”老師的殷切關懷,以及對我的幫助,這一番對我影響很大的話是我的快樂。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許真的會感到迷惑,感到苦惱,但是,在取得了進步和掌握了知識的時候,內心裡的快樂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這就是我對快樂的定義。

  快樂有着不同的定義,但是大家感受到的是同一個內容和實質,那便是快樂的本身。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