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母親把我送進了南通市天星湖中學就讀,當我踏進天星湖中學是,我感覺到拉天星湖中學給了我一種清新的感覺,可當我一聽要住校是,我楞住拉,心想:“我住校的話我不就見不到我的爸爸媽媽拉嗎?”當時我的心情糟透拉,整個人就跟從山峰上掉進拉萬丈深淵,再也爬不起來了。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轉眼,一星期過去了,我在姑姑家懷的悲傷的心情拿着電話準備打給媽媽,可就在這時我猶豫了,心想:“如果我打電話過去媽媽給我的態度不好怎麼辦,那我豈不是更傷心。”可我還是鼓起勇氣打了過去。滴都,媽媽接起拉電話,我這時對媽媽說:“媽媽!我好想念您啊!您來看我吧。”沒想到媽媽回答的竟然是:”你好好學習,媽媽會來看你的。”我聽到這話后我崩潰拉,又從山峰上掉入了萬丈深淵再也爬不上來了,我悲痛欲絕的對媽媽說道:“一個人不快樂怎麼能好好學習,雖然有些人可以,但是我不可以。”說完,媽媽回答的是:“可以的”,別小看這幾個字,在這幾個字中蘊涵著深刻的含義,這次我徹底崩潰拉,我放下電話躺在了床上大哭一場。 

 這件事後,我想問大家快樂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