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野賽后體驗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賽后體驗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衝破陰霾,越過荊棘,儘管血跡斑斑,擁抱天空,奔向未來…… 

  狂勁的吶喊,鼓足勇氣,張開雄然的雙腿,大步邁開,漫長的山路,似乎是那遙遠的未來,慢跑-加速-狂奔!一個個輪迴的聲音一步步艱難的向前,一次次痛苦的徘徊,一張張汗?B的笑臉,在奔跑出那道起點時就意味着永遠要向前,不怕那周圍的高山,無謂那崎嶇的途遠,就這樣一搏,開始飛向終點,再也沒有力氣爬起,無助的呼吸,任時間飛快的消逝,等待,回頭看歡呼與吶喊---徘徊山間…… 

  狂瀾一次次湧起,走過了生命輪迴…… 

  這跑道不是人生嗎?從起點跑到終點,卻發現起點也是終點,這一路赤裸裸的來,赤裸裸的走,只留下滿頭的汗水,隨着那陣風,一個急轉彎,跌倒爬起---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要不要停下來,心中那強烈的爭議與呼喊無助嗎?能看到的只有自己,這一生就決定於這一瞬間的理念,選擇放棄?不,前方的路再向陽敞開,沒有汗水何談收穫,沒有淚水何談成功,放下手中的抱怨,一味的向前,告訴我,彼岸花開,生命太短暫,轟轟烈烈能有幾個中轉站,儘管雙腿已經麻木,只要跑到終點,贏過,贏得壯觀--- 

  這一天,我思索着未來,已度過的時間已太多,夢已飛過,沿着夢的腳步飛速的移動努力旺旺 ,未來茫遠,卻有方向,我看到黎明的曙光,不再停留在那個童稚的天堂,不在駐足在那片荒涼的田野,帶着那無助的思緒,飛向了更遠……

您正在瀏覽: 越野賽后體驗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賽后體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