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雲南人。雲南遭遇了60年來嚴重的乾旱!既然是雲南人,當然得節約用水!可是水沒有哪裡來的‘‘節約’’也許,其它地方的人們,天天在用水。可是,在雲南,水,有嗎?能喝到水嗎?

  也許大家都看新聞了,農民的土地乾的都裂開了,有些村子里只能用腳走幾公里路或者幾十里路,天天這樣的走,就是為了去找水喝!有些人家的洗臉水全都邊黃了,但是沒水,只能洗髒水,洗臉的水又給動物喝,因為沒有水,她們有幾個月沒洗一次澡,誰都想洗澡,可是條件不允許!誰都想天天喝乾凈的水,可是沒有,5個多月了,沒有下過雨,只能人工降雨,可是沒錢,咋降啊?我家目前還在有水,不需要去找水源!可是如果不節約用水,我家還會有水嗎?

  水,是人類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請大家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們沒有水了,你們會怎麼辦?你們會去找水嗎?還是等到全世界都乾旱的那天大家才來節約用水,那,這樣、還來得及嗎?

  雲南省文山州西疇縣逸夫中學初二:宋春琳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