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經濟發展看住房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經濟發展看住房變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經濟發展看住房變化 

  我家住在方薈家園,是一個封閉小區,小區內柳樹成陰,鳥語花香,環境非常優美,家裡三室二廳,寬敞明亮,特別舒適。 

  爺爺奶奶整天樂呵呵的,說我有福,這麼小就住上了這麼好的套房,說得我耳朵都長繭了。終於有一天,爺爺奶奶又說了一遍時,我好奇地問:“那你們小時侯住什麼樣子的房子呢?”奶奶嘆了口氣,說:“那可是和現在天壤之別啊,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住在農村,那兒的房子都是用土壘起來的茅草小屋,小鳥都能把屋頂的草一根一根地抽出來,記得有一次刮大風,草屋幾乎被風颳走,只留下了光禿禿的泥巴。只得用麥桿草修補。當時你爺爺的爸爸還差點就掉下來了。如果遇上下雨,那可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呢!“那後來怎麼樣了呢?”我問。“後來經濟發展了,有錢了,村裡搞起了副業,所以爺爺奶奶一年就能掙好幾千塊錢呢!日子富裕了,就蓋起了石頭房子,換上了明亮的玻璃窗,屋頂也用上了紅瓦,漂亮極了,再也不為房子擔心了,”“再後來呢?”我追根問底。“再後來可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改革開放以來,祖國的經濟突飛猛進,你爺爺和你爸爸也做起了生意,掙了二、三十萬元錢,買了一套樓房,我自從住進了樓房,站在窗戶邊看風景真是一目了然,真舒心吶!”“那現在的房子呢,”我又問。奶奶笑眯眯的說:“別著急,隨着經濟不斷的發展,房子是越來越好,我們的腰包也變的鼓鼓囔囔了,五年前,你爸爸又給我買了現在的房子,這是套房,屋子裡、廁所、客廳、餐廳、書房,全部都有了,和以前比起來,真是上了天堂,當時高興的我連覺都睡不着了。”奶奶說著說呢,高興的連眼淚都留出來了,我說:“奶奶,好日子還在後頭呢!隨着經濟的不斷發展,聽爸爸說他還要掙更多的錢,給你和爺爺買套小別墅呢!那房子比現在的高級多了,等我將來張大了,還要設計出更科學更先進的房子呢,你等着吧!奶奶!奶奶說:“好!好啊!”

您正在瀏覽: 從經濟發展看住房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經濟發展看住房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