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下午要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

  上課以後,老師就讓同學們在教室門前站成兩隊隊做好準備,參賽的同學全都捲起了褲腳管。有的再次緊了緊鞋帶,有的在那裡活動活動手和腳。大家都非常緊張,又十分激動。

  時間過得真快,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臨了。準備參加比賽的勇士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大家來到操場,看到一條大粗繩子壓在場內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條鮮艷的紅布條。誰能把繩子中的紅布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老師當裁判,他站在中間大聲喊着:“各就各位!”我們立刻拿起了繩子,兩隻腳站好了位置,人往後倒着。兩隻手作好了用力的準備,只等老師發命令。“砰——”槍聲響了,雙方隊員像螃蟹般夾起了繩子。“砰——”槍聲又一次響了,賽場變成了戰場,大家立刻使勁拉住繩子往自己一邊倒。我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在拉繩子。我們這一邊每一個人都在用力拉着。繩子一點一點地被我們拉了過來。我們的腳一點一點地往後退着。我們的身子往後傾斜。拉呀拉啊,系在繩子中間的紅色布條在一點點地往我們這一邊移動着。啊,快要到了,我們就要贏了!這時,不知對方是怎麼回事,突然加大了攻擊的力度,發起了反攻,我們措手不及繩子竟然給對方拉過去了。

  換場地再戰,站在兩邊的同學有的在為我們鼓勁,有的在替對方使勁。在旁邊同學的鼓勵下,雙方更加用力地拉着繩子。這時,旁邊的學生馬上大聲指揮,叫我們按照他的號令一起用力。我們就隨着他的號令一齊使勁拉着繩子。果然,這一招起了作用。繩子又給我們拉了過來。對方沒有示弱,也在另一個人的指揮下團結一致,用力拉繩子。現在雙方勢均力敵,繩子一會兒拉過來,一會兒又給他們拉過去。繩子中間的紅布條一會兒移向我們這一邊,一會兒移向對方這一邊。我們這邊的拉拉隊加大了號令聲:“加油!加油!只要萬眾一心就能夠獲得勝利!”聽到這一些鼓勵的話,我們的勁頭就更加足了,一齊用力把繩子往我們這一邊拉。這時,對方出現了亂了陣腳的情形,我們立刻乘機一鼓足氣把對方給拉過了河。“好!我們勝利了!”

  初二:范經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