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澀年華中最美的遇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年華中最美的遇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題記

  有一種感覺,叫似曾相識。

  2010年九月,我踏入了初中校園。帶着一絲絲的緊張和興奮,我來到了我所在的班級。周圍是一張張不熟悉的面孔,都帶着些稚氣。新同學似乎都很友好,沒有半點陌生的感覺,同學們都很積極的做自我介紹,我們就像原本就認識的朋友一樣,沒有絲毫的生疏感。這種感覺,叫做似曾相識。

  有一種感覺,叫相見恨晚。

  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老師,還有,新的同桌。我的第一個同桌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巧合的是,我們兩個的名次也是挨着的。我們兩個學習成績差不多,她數學比較好,我語文比較好,於是,我們上課經常一起討論功課,一起學習。下課的時候,便趴在桌子上一起討論八卦。

  記得有一次,前桌的一個男生把我惹哭了。她回到教室看到我趴在桌子上哭。問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她走到那個男生面前說了一句:王??,我警告你,你如果再欺負我同桌,我……我就去欺負你同桌。然後聽完她的這句話,我就破涕為笑了。

  我們在一起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我想這種感覺,叫做相見恨晚。

  有一種感覺,叫做不舍。

  2010年,我們踏進初中校園。我們在這所學校已經度過了兩年。這兩年中,有開心、有難過。我們在這兩年中,也開始漸漸變得成熟。開學后,我們就升入初三了,這意味着我們要努力了,我們要面臨中考,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再去浪費,一年後,我們、將會各奔東西了。想到這,心裡會莫名的難過。我想,這種難過,包含着太多的不舍。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相遇即是緣,三年同窗的時光很短暫,我們應該珍惜。我會珍惜,與你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年,我要我們一起努力。

  初二:張晴

您正在瀏覽: 青澀年華中最美的遇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年華中最美的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