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沙子 標籤:玩沙子作文 沙子作文

今天,媽媽帶我去姥姥家,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趕緊收拾東西去。到了以後,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和弟弟去玩沙子了。”“好,去吧路上小心。” 

  到了河邊,弟弟說:‘‘姐姐我們來玩扔沙球吧。’’‘‘好。’’隨後,我和弟弟便開始忙了起來,作戰開始,我用沙球扔向弟弟,正好落在他的頭上,他那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笑得我肚子都疼了。但他依然拿起球向我扔去,“沒砸着,沒砸着,怎麼樣我躲東西的速度夠快了吧。” 

  突然,弟弟的臉色變了,我對他說:‘‘怎麼啦,嚇傻啦,就知道你贏不了我,哈哈哈哈……。’’。弟弟說:‘‘哼,誰說的,我們再來一局,但這一次玩點新鮮的,嗯…哦我們就用撒沙子扔。’’ 

  結果他贏了。我對他說:“不玩了,走,回家。到家后不一會兒,就該吃飯了。飯桌上的菜真多啊,有糖醋排骨,紅燒肉,鮑魚,小蔥拌豆腐,等。終於該吃飯了,我等全家人都到齊了在吃,‘‘開飯嘍。’’姥姥那洪亮的聲音震得我耳朵都聾了。但最重要的是現在可以吃飯了。 

  我趕緊拿雙筷子夾菜,可弟弟老是跟我搶,我終於忍不住了,對他大聲的說;‘‘你幹什麼,老是跟我搶。”接着弟弟哭了。可是沒過一會兒,他不哭了,他說他告訴媽媽去。結果被媽媽教訓了一頓。 

  那麼快就該回家了,為了牢牢記住這快樂的時光,我回到家就把那天的事情給記了下來 。

您正在瀏覽: 玩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