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我更加成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更加成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着,期盼着明天的到來;幻想着,幻想着明天的另一個我。

  明天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呢,還是枯燥乏味的呢?明天的我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是一個無知的女孩,還是一個根本沒有變化的小姑娘,還是會變成一個更加成熟的女生呢?暢想着,明天,我更加成熟。

  明天的我更加成熟。明天,我更加懂得,每到星期五回家的時候,在路上要照顧比自己小的弟弟妹妹,遇到年邁的老人需要幫助時,就要主動的伸出援手。回到家后,我不會再跟弟弟妹妹搶電視看,跟他們打架。在家的時候,我會主動的跟媽媽做家務活,為媽媽分擔一小部分重活,不成天都坐在家裡看電視什麼都不幹。爸爸媽媽幹活回來的時候,幫他們擦乾臉上的汗水,為他們泡上一杯熱茶。媽媽罵自己的時候,明白她的用意,不與她頂嘴;爸爸打自己的時候,理解“打在兒女身,疼在父母心裡”,那是父母“恨鐵不成鋼”啊!星期天來的時候明白媽媽那“兒行千里母擔憂”的心情,不再說媽媽嘮叨,不再嫌她煩人,謹遵她的叮囑。

  在學校里能夠好好學習,上課專心聽講,不打瞌睡,真正的理解“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意思。別人在做作業的時候,我也在做;別人在看書的時候我也在看;別人在背單詞的時候,我也在一個一個的背。在老師讓我們做作業的時候,心理不會再想老師是在故意整我們,我做錯事時,老師教訓我,心裡不會再有一絲絲恨意,我會用一顆感恩的心感激老師為我指引了一個光明的方向。

  同學需要幫助時,我要慷慨伸出援助之手;同學誤解我時,我會用一顆寬容之心去理解他們,不與他們發生爭執。

  明天是美好的,每一個明天都是值得期待的。明天,每一個人不盡相同,但明天的我,會更加成熟。

  (指導教師:朱玖林)

  指導教師評語:本文是一片單元測試半命題作文,試卷題是:明天,我---。作者在有限的時間裡,在現實的基礎上展開想象,內容詳實具體,不空洞。用生活中的一些具體的事實來體現明天我更加成熟,雖是想象,但完全合乎生活。

  雲南昭通巧家縣包穀堖中學初二:李章會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更加成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更加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