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看廣州亞運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廣州亞運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觀看廣州亞運會開幕式

  今天是11月12日,是廣州亞運會開始的日子。從早上起我就特別興奮,一直盼到晚上,期盼着看開幕式的開始。

  一放學,我就三步並作兩步衝進家門,爸爸媽媽還沒有回家,先寫作業。終於在爸爸媽媽回來之前,寫完了所有的作業,見到我寫完了作業,爸爸媽媽也同意我看開幕式了。

  “滴滴,八點到了,八點到了”小鬧鐘叫個不停,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電視劇前。“哈哈”,幸好沒耽誤。

  開幕式開始了,我看見由六塊大屏幕組成的超大屏幕上閃爍着“廣州亞運會”五個大字。各個演員更是表演的天衣無縫,他們一會擺成“花”型,一會又擺成“龍”型,真是變化多端。

  最後,我們國家領導人溫家寶總理宣布:廣州亞運會開幕。頓時,中國人沸騰了,我們為廣州驕傲,為中國驕傲。

  通過看開幕式,我還知道許多的小知識,知道了一共有53個國家和地區參加了廣州亞運會,是歷屆亞運會參加國家做多的一次,當然更知道亞運會是整個亞洲的運動會。

  你們看,我的收穫不少吧。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觀看廣州亞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廣州亞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