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容背後的真面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背後的真面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件發生在松江輕輕旅遊世界的一件事,請務必聽我一一道來......

   今天,我們去輕輕旅遊世界秋遊,這本來應該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可是我錯了.......開始的時候,我們個個興高采烈的,可是這短短的一天里,發生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

   先是一件在玩遊戲發生的一件事,三項集體活動后,老師發了我們三張票,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就和同學們一起去玩了,當我們準備好了的時候,只見有幾個人還做在椅子上搖搖晃晃的,於是,那個管理員就大聲喝道:“你們動什麼動,再動就不給你玩了!”但是還有一個人在動,於是,他就罵了他一頓,還拍了那人一下。十分粗魯。

   接着又發生了一件事,在中午的時候,我們學校的一個學生被別的學校的一群人給打了。

   然後就是關於誠信問題的是了,這件事事關緊要,青青旅遊世界的商戶不講禮貌也就算了,他們竟然還欺負小孩,真是太可惡了!當我們小孩玩的時候,他們只讓我們玩一會,可是,大人玩的時候時間卻相對多了許多,在這裡我想對所有商戶說一句話,“千萬不要丟了誠信這塊金字招牌”

   最後一件事也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事,下午我正在下棋,突然轉來了“不好了”的喊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沈XX啊,我並不在意這不好了三個字,因為他總是大驚小怪的,他見我們不睬他,就急了,這時我說:“什麼事啊?”他說:“是大事有一群女生在哭!”我聽后十分好奇就打聽了下情況........原來有個女的花了50元買了100個圈想套到一隻小兔子,可是老闆卻賴賬明明套到了還不給,於是那個女的就想給兔子吃草,但又被老闆制止了,老闆用一隻手揪住兔子耳朵把兔子揪了起來,那個女的看到小兔子如此可憐就哭了起來,她一哭,其他的女生也哭了起來......接下來就變成一大群人一起哭了。大家都來評評理,你說這些人怎麼這麼不講理啊,他們犯下了虐待動物,不講誠信,沒有愛心這些大錯!即使是家庭條件再差,在需要錢,也不可以這樣啊!好了不說了,對了如果大家也有什麼意見的話,請發表評論,謝謝!

您正在瀏覽: 笑容背後的真面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背後的真面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