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芳草萋萋,楊柳依依,任誰也阻擋不了時光輕盈的羽翼,一幕幕喜和悲,苦與樂,在記憶中徘徊留戀,永遠鐫刻在記憶的豐碑上。 

  往事一幕幕,像動人的詩篇,看不完讀不厭。忘不了,你我勾勾手,說好一輩子的好朋友,不離不棄;忘不了,那陣風,就是你,輕輕吹拂着我心靈;忘不了,你完美如驕陽,更使我沐浴陽光,陡然蛻變了一身的稚氣,輕如飛蝶,花間起舞。 

  記憶的風鈴還在風中搖曳,忘不了啊忘不了,站在痛苦的邊緣,一次次輪迴,淚水決了堤,接天湧來,想起了你我夕陽惜別的那一幕傷感。 

  六月,天氣燥熱,教室里的空氣彷彿都凝聚了,令人窒息,窗外風兒沙沙,葉兒低訴,知了唱了一半的歌,另一半早已泣不成聲,演奏着世間最悲壯的情歌。我想要逃脫,想要洒脫,然而再銳利的眼睛也逃脫不掉友情的窺探,再堅強的心也隱忍不了離別的傷痛,就在我們目光交匯的那一刻,我再也偽裝不了,你的眼神迷離,又有幾分無可奈何,更藏有幾分堅強,你沒有哭,因為你痛在心裡,卻仍然用受傷的心撫慰折翼的我,我無語了。 

  夕陽西下,離別時分,風兒似乎也曉得我們的感情,撩起你的發梢,你的眼眶早已濕潤,我們深情擁抱,在這個悶熱的季節,淚雨紛飛,你拍着我的肩膀說,“告別不是悲傷,你告別了我,意味着你會結識更多的好友,我們的友情不需要用淚水紀念”,接着,你抹去眼角的淚,放開腳步,去追尋屬於你的青春年華,夕陽中的微笑,是你送我最後的禮物,幻化了一幀潑墨的山水畫,淡淡的痕迹,淡淡的憂傷,永遠在我腦海中蕩漾,被我好意收藏着。 

  是啊,告別永遠不是悲傷,雛鷹告別了母親,是為了展翅飛翔,船舶駛別港灣,是為了遠航,而我告別了你,是為了書寫傳奇的青春。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忘不了分別的淚與笑,忘不了隨波徜徉的小學時光,更忘不了夕陽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