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我實在難以忘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實在難以忘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昏下,夕陽邊,往事如電影,一幕幕的畫面在我腦海中浮現,我想捕捉到那一幕,讓時間定格。

  我想看海,看那蔚藍的廣闊無際的大海,我想了解他那深邃的眼眸,我要向她學習那包容萬物的胸懷,我的願望得以實現。

  我如願以償的來到海邊,清爽的海風摻雜着淡淡的海腥味兒,鹹鹹的味讓我全身得細胞擴張,使我領略海洋的魅力,讓我感受到了海洋豐富的文化內涵。細綿柔軟的沙子滲入我的腳丫,海浪翻滾着白花,一波一波的親吻着我的腳丫,白色的浪花像一朵綻放的白蓮,卻又轉瞬即逝。金燦燦的沙灘上被許多星星點點的貝殼點綴,燦爛的陽光灑向大海,折射出五色的光輝。

  我登上了游輪,駛向大海深處,去探索大海的奧秘。我站在甲板上,深吸一口氣,向遠處眺望,我用力睜大我的雙眼,想要把這美好的一切都記憶下來,那一幕,深深烙在腦海里。

  看似風平浪靜的海明上蘊含著巨大的力量,是不是翻起一個波浪,高低起伏的海面上讓人心胸澎湃。我想,大海的平靜只是一種刻意的掩飾,說不定,那一天他被激怒,他那巨大的力量就會爆發。我望入水底,是不是可以看見幾隻半透明的水母在水中漂浮。我佩服大海那能容納萬物的胸懷,我們應該擁有大海那寬闊的胸襟,有大海不凡的氣度,有大海能容忍的度量。浩瀚神秘的海洋一望無際,它能帶給我們的不只是優美的風景,他還能帶給我們對人生的思考,對生命的感悟。

  那一幕,是無際的海洋;那一幕,是對人生的思索;那一幕,是對自然的感慨;那一幕,將永遠定格,製作成回憶的膠片,被我珍藏。

  初二:成瑤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實在難以忘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實在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