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災難降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災難降臨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日小記】災難降臨 標籤:災難降臨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降臨作文

  “4月20日8時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龍門鄉馬邊溝發生了里氏7。0級地震,目前已造成遇難人數188人、失蹤25人、受傷11470人,其中重傷968人。”

  這次的地震給四川人民帶來的災害是巨大的,黨和國家領導人特別關注,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親臨四川蘆山地震重災了解災情,全國各地紛紛伸出援手支援災區。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雅安的災難就是全國人民的災難,全國各地源源不斷地給災區人民送去救災物品,勇敢的四川人民一定會戰勝自然災害,掩埋好親人的屍骨,化悲痛為力量,把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二中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災難降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災難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