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降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晶瑩的珠子隨着線的夭折,紛紛散落開來,看着紛亂的珠子在輕快地跳躍,只想到一個詞:生命-生命是紛亂而跳躍的珠子!什麼時候跳躍停止,珠子滾落去了角落,不再入眼,那,是為什麼?碎了,失落了,丟失了!

  瀑布般的長發如同黑色的跑道,又如同兒童的滑梯,透明的珠子從頭頂打落,打翻了的珠子從頭上順着頭髮滑落下來,頭頂邊的白色小盒子,此時還盛着一兩顆珠子,落在淡茶色地板上的珠子漸漸不動了,它遠沒有被線穿起來而散落的珠子那麼活潑!隨着珠子的靜止,在狹小的空間里,沒有了聲音,一切都很靜謐!

  降臨無聲,幸運的降臨不是在喧囂浮華中的,而黯淡卻常常是幸福的選擇!

  降臨無聲,災難的降臨實在靜謐中的,雖然無疑是雪上加霜,但,它同樣是幸福的選擇!

  無論是幸福還是災難的降臨,它們都如同那些紛亂地降臨到地面的珠子,寂靜,安寧;寂靜,無聲!

您正在瀏覽: 降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