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降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皇天在上,東方求拜,求小虎早日自宮,定要白宮!”我惡狠狠的詛咒着小虎子,但看到被罵還想得開的厚臉小虎,心中有着無盡地無奈。

  “唉!小明,你敢詛咒我?”那小虎子的聲音像機器人一般,沒有感情,只有無情。

  “你知不知道我有我叔那一大靠山,大人物啊!”小虎子的聲音變得堅定起來。

  “你叔幹什麼的?”

  “看門的!”

  “我呸!就算你被人砍死,也沒人會可憐你!看門的是個大人物?”

  “小明,這你就不懂了!你可知道他在哪守門?”

  “在哪?”

  “在白宮那當個守門人!月薪30萬美金呢!”

  “靠~就你叔在白宮看門,我爸還奧巴馬呢!我媽還成精了!”

  “這你就不懂了,人間自有奇迹在,我那叫低調,風度,時尚,潮流,吹牛!”

  “自己都說了吹牛了!”

  忽然天上出現一閃着金光的玉皇大帝!“老天!我看到上帝了!我拜!”我連屈膝跪下:“皇天在上,東方求拜,求玉皇大帝保佑我早日成為大學生!”

  “哇哈哈哈哈!!!”只見那小虎子抱着一隻臭腳,手一抽一抽地指着我。

  忽然,我好像聽到了直升機的聲音!我頓悟,原來——

  “該死的直升機!”我猛地起身,沖向那個假玉皇大帝,只見那直升機托着金光閃閃的牌子走了!追!再快也沒有直升機模型那麼快啊!

  我看了一下四周,只見幾個老人伏在地上,訴說著自己的願望。

  初二:韓幸

您正在瀏覽: 降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