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素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素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夕陽的最後一道餘輝被抹去時,已經快八點了。天空將臉上的那幾抹金黃色和粉紅色的彩霞抹掉,而把彎彎的月亮和閃亮的星星裝飾在額頭上。晚飯過後,我、妹妹和爸爸悠然走在寬闊的街道上,在路燈的照耀下,街道顯得格外潔凈而明亮,路上雖然時有車輛駛過,卻沒有發出噪音,更沒有刺耳喇叭聲,司機們要把這一份寧靜和悠閑留給人們。 

  夜色漸濃,小區的廣場上燈火通明。在這裡人們或徜徉漫步、或追逐嬉戲、或談天說地。廣場上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南邊的空地了,這裡真像一個舞台。幾十個人成矩陣排開,在舞蹈老師的帶動下,隨着音樂節奏翩翩起舞。隊列里有頭髮斑白的老人,有成熟穩重的中年人,有充滿活力的青年人,時不時的還會看到天真可愛的孩子像模像樣地學着大人的樣子做着動作,他們那滑稽可愛的表情給大家帶來無盡的歡樂。 

  離開了“舞台”,我們來到廣場的北端。與南邊的熱鬧相比,這裡顯得非常寧靜,是個休息、談心的好地方。一位年輕的爸爸拉着一個四、五歲的孩子在散步,幾個調皮的小男孩在互相追逐着,遠處,一個女孩扶着一個拄着拐杖的老婆婆正在散步,他們邊走邊講,老婆婆笑得那麼開心。這一切,為這個美麗的夏夜又增添了不少色彩。 

  夜色更濃了,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星星點點的街燈亮了起來,家家戶戶的窗前,燈火通明。周圍的一切都靜悄悄的,唯獨那滿天的星星還在深情地眨着眼睛。它不像陽光那麼刺眼,也不像月光那樣清澈,而是明亮的,好像在天空上鑲嵌的小寶石,襯托着皎潔的月亮, 把夢幻般的光灑向人間,使人不知不覺進入童話般的世界。 

  這個夏夜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夏夜素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