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夢見了周杰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了周杰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我坐在了一個金碧輝煌的大舞台前。接着,朦朧中看見舞台上出現了一個人。然後,旁人發出了歇斯底里的尖叫聲。我嚇了一跳,定睛一看,“周杰倫!”只見他身穿黑色的外衣,裡面一件白色T恤,下面也穿着黑色的長褲,上面的裝飾讓人感到酷酷的。他拿長長的劉海遮住了額頭,使下面的一對小眼睛越發迷人。在華麗的舞台上,在五彩斑斕的燈光下,帥氣的周杰倫站在舞台上,構成了一幅精妙絕倫的圖畫。接着,音樂響起,周杰倫在上面勁歌熱舞,我們在下面靜心聆聽。一時,我們沉醉在快歌里,一時,我們又陶醉於動人的慢歌里。 

  一曲又一曲,終於來到了高潮--歌迷提問。很幸運,我是第一個可以提問的。我站起來,拿着麥克風,不假思索地說:“請問你對‘蘭州女楊麗娟瘋狂追星’這件事怎麼看?”剎那間,整個會場鴉雀無聲,連周杰倫也愣了一下。接着,他深思熟慮了一會兒,拿起麥克風,嚴肅地說:“我不反對她追星……”頓時一片喧鬧。“……但,像她那樣瘋狂,是不理智的做法,是一種病態。本來幸福的一家子,為了追星,父母離婚,母親摔斷了腿,父親到處借錢,賣腎來湊錢讓女兒追星,最後甚至搭上了鮮活的生命。多麼不值得啊!在這件事中,楊麗娟父母的溺愛,楊麗娟的瘋狂,使這件事造成了很多不幸。我認為,追星也要有個‘度’,不能太過於瘋狂,應該適可而止。不要讓你的偶像蒙上污點,也不要讓追星使你變得頹廢,變得一無所有,變得一事無成……” 

  突然,好疼啊,我滾下床了。哎呀,周杰倫,我還沒問完呢,你等等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了周杰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了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