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集體榮譽甩在身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集體榮譽甩在身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把集體榮譽甩在身後?你到底有沒有集體榮譽感啊?!當你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你肯定會這樣想,但是,先不要着急,你再看看下文再說吧!也許你會回心轉意哦!或者你會知道這個題目是怎樣的。 

 “注意力集中!指揮開始……第一首……二首……”當你聽到這些聲音的時候,只要你是我校的學生就知道,鼓號隊正在訓練,幹嘛訓練啊!老師,吃飽飯沒事做?不是的,由於是這個月26號,我們學校要與其它學校比賽,因此把以前在小學學過的人才挖出來訓練了,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唉,真是不好受! 

 “什麼?又沒來,這幾個人真是太不像話了!隊形怎麼練啊!”老師又要頭疼了,而我們呢!也要跟着頭疼,因為,少了幾個人,我們就不知道自己在哪個位置了…… 

 “喂,你是在這的吧!”“不對,你在這才對!”一連串的聲音,在廣場回蕩,像是一群蒼蠅飛過來又飛過去的,煩死了! 

 連續幾次,那幾個人都沒來,弄得排練都暫停了,我們這些來訓練的被他們弄得浪費了這幾天的40多分鐘時間了,學校就讓訓練我們的老師找他們談話,並在“文明班”上扣了分,這樣這些人才準時來,他們難道沒有集體榮譽感嗎?一定要讓老師親自出馬、出面才會來嗎?難道老師不這麼做,你就不來了嗎? 

 我真搞不懂,他們到底有沒有想過:如果學校比賽輸了、棄權了,對與我們這個全市“最好的學校”名譽會有多大影響?你自己也會被鄰居、朋友、親人說:你的學校沒有參加比賽嗎?聽說是棄權了吧!是真的嗎?什麼最好的學校,騙人的!當你聽到這些的時候,你會有什麼感受呢?因此,做某些事情時,一定要考慮到後果,不然會對自己或其他人造成不良後果的。 

 把集體榮譽甩在背後?這種人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喜愛嗎?不會,因為他們只為自己的利益着想,而沒有考慮到集體的榮譽!我們絕對不能將集體榮譽甩在背後,因為這事關重大,我們一定要把它放在最前面!

您正在瀏覽: 把集體榮譽甩在身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集體榮譽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