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失敗甩在身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失敗甩在身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每個人無論在生活上、工作上、學習上都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失敗。

  有的人失敗了便一蹶不振,一生默默無聞。而有的人則沒有被失敗打敗,並從失敗中站起來,把失敗打倒,走向成功。

  當然,我也有過失敗。但我並沒有向失敗投降,而是從失敗中站了起來。

  記得那時剛開始上初二。在第一次月考的時候我的成績非常差;還記得當老班念到我成績的時候,當時我整個人都呆了。想起了自己對父母的承諾,爺爺奶奶期望的眼神。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天上下着濛濛細雨,枯葉如同蝴蝶沒有了翅膀一般飄落下來,整條路上只有幾輛車在慢慢地開着。望着這凄涼的景象我的心裡更加難過。

  回到家爺爺奶奶正在做飯。見我回來,忙迎上來問我餓了沒有。見到他們這樣我更加難過,我對他們說了我的成績。他們聽了並沒有吵我,而是讓我再好好努力。可他們越是這樣我越是難過,因為這樣會使我不安。回到房間,父母詢問成績的電話如期而至。當他們聽到我的成績時,也沒有吵我,反而安慰我。我聽到他們的安慰聲,心裡痛如刀絞。他們是多麼的辛苦供我們上學,可我卻沒有實現我的承諾。面對他們的安慰聲,我無法再對他們許下承諾,只因我怕了,我怕不能實現讓他們一次次失望。

  回到學校,我找出不會的地方,問老師、問同學。直到弄懂為止,在課堂上我更加認真聽講,不在於同學說話,開小車。

  終於,我的汗水沒有白流。在期中考試的時候,我前進了11名。老師表揚我,同學羨慕我。但我並不驕傲,在我心了我明白我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

  失敗,會降臨到每個人的身上。一個人不可能一生都會成功。當失敗降臨你身上的時候,如果你敢面對它、打敗她,並敗它甩在身後,你就會發現成功就在你前方。

  山東聊城莘縣櫻桃園實驗中學初二:呂璐琳

您正在瀏覽: 把失敗甩在身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失敗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