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青春——一個屬於唯美,活力的詞語,像是三月爭奇鬥豔的花朵,七月灼人的紅葉,繽紛的太陽雨,一路唱着歌謠歡快流向大海的小溪。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青春向上的時候吧!那時的我們剛剛進入青春期,有着一顆單純善良的心,像一侏迷人的向日葵,昂首挺胸的接受着屬於自己的陽光。又像是一支餘韻不覺的歌,把浪漫的情懷和嚴峻的現實結合在一起,輕輕撥動着每一個人的心?……

  美麗的青春因為有了夢想的點綴,如夢如幻的想象,給了人們太多太多的奮鬥,夢的確很美,但前進的道路上怎麼可能一帆風順呢。偶爾遇到挫折就像遇到暴風雨般的平常。當我們遇到困難,憂傷,失意時,不要灰心喪氣,應該沉着面對,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別忘了其實,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是支持我們的動力,前進的方向,迷茫時一盞指路的明燈,寒冷時一抹溫暖的陽光……

  貝多芬在音樂中,書中毫不保留的告訴每一個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創造命運的不是上帝,而是自己,很多時候,我們都不得不面對災難,那時候,我們常常怨天尤人,感慨上帝的不公,可那是愚蠢的做法,我們為什麼不化悲痛為力量,用雙手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嶄新人生呢?就像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雖然患有耳疾,可是他還有夢想,還有思維,雖然生活貧困,但有高貴品質,卓人的天賦。他不是偉大的上帝,而是一個和我們一樣的普通人。我們都有機會在浩渺無垠的海洋中頡取屬於自己的那朵浪花。

  假如夢想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岸還在:繳入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朵,請不要沉淪,春還在:生化中總會有一些麻煩,請不要灰心喪氣,因為路還在,夢還在,希望還在,我們還在!

  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在默默地支持着我們。一個微笑,一個肩膀,一個親吻,一句祝福的話語都可以無聲的鼓勵着我們。如果司馬遷缺少一份堅毅和執着,怎麼能完成名垂千古的[史記];如果貝多芬缺少一份勇氣和執着,怎麼會有如此美麗的[月光曲]。記住,我們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們,用雙翼帶我們飛向希望的彼岸,在我們傷心,失望時,用生命的真諦安撫着我們迷茫的心靈,為我們指出一條通向光明,幸福和成功的康庄大道。

  “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當美妙的音樂聲回蕩在耳邊時,我又想起這樣一句話:“人活在世界上,不能沒有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既然你是一個完整的生命,你就應該擁有自己生命中的輝煌,但是,那輝煌不是別人給予的,而是你自己創造的。”

  現在,就讓我們揚起翅膀,追尋美麗的夢想。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