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身後 標籤:身後作文

今天,我再次走在你的身後,我再次在心中期待你回頭看我,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發現在你的身後永遠有我陪你一起走,你的開心,我會與你一切分享;你的苦,我會與你分擔。 

  可是,和過往一樣,你一樣沒有發現在你身後的我,一樣沒有發現我對你的愛,可能你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在你身後的我,後者你根本就不知道,在你的身後有一個不完美的我,甚至,即使你發現了在你身後的我,你也不在乎,你也不會選擇回頭看看我,你不會在乎我的感受,因為你不喜歡我。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你問過我這樣的一個問題----為什麼在你看我的時候,我總會在第一時間發現,然後靜靜的與你對視。 

  我記得我對你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感覺到有人在看着我。 

  其實,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喜歡上一個我不能喜歡的人,喜歡上一個不會喜歡我的人,喜歡上一個即使我們相愛也不能在一起的人,那個人便是你 

  算了吧,我沒有選擇去爭取,不是因為我沒有勇氣,不是因為我不再喜歡你,而是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 

  既然不能相守,又何必相愛呢?

您正在瀏覽: 身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