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後的目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後的目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老覺得身後的目光很多,都好像望着我一樣,每一次上課我身後的目光就望着黑板,我身後的目光有各種各樣,有不同的目光,有善良的目光;有嫉妒的目光;有恨的目光;還有愛的目光。

  我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數學老師看我發獃就提我回答問題,我沒有回答上,後面的人就笑了。我說:“笑什麼笑啊!不就沒有回答上嗎?有什麼好笑的。真是的”。老師叫我坐下,當我坐下的時候聽到後面的人在議論。我往後一看她們就不說了。但是我還是看見她們眼中的眼神。我心裡在想“她們是不是有點傻啊,她們又不是全回答得上”。我不說話了趴在桌面上安安靜靜地聽老師講課。今天下課我聽見了她們在議論,有偷偷想我看,我沒有理會她們,向她們這樣的人最好離她們遠一點。

  上課了,是歷史課老師又提問我,我這次回答上了。她們還笑,唉,管他們呢。我管好自己就行了。我從他們的目光里看到了不一樣的目光,這些目光有喜、怒、哀、樂。

  這就是我身後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身後的目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後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