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後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後的目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那深沉而又憂鬱的目光中,我們能讀懂很多……

  從父母的目光中,能讓我們感到親切和幸福;從同學的目光中,能讓我們讀到鼓勵和友愛;從陌生人的目光中,能讓我們懂得整個社會的凝聚力!從……

  但,又有誰知道,當你轉身離開時,背後的目光依舊深深的注視着你。它比對你正面的目光還要溫柔,還要親切!從身後的目光中,有雜亂的愛意,有祝你遠行順利的話語,有那纏纏綿綿,永遠也剪不斷的牽挂!

  朱自清的父親也許不知道,當他翻牆買橘子時,兒子已將自己心中的內疚和愛化作憂鬱的目光投到了他身後,永遠烙上了愛的烙印!明誠也許不知道,當他遠離清照去往異鄉時。清照的雙眸早已被淚水遮住,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思念早已“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心中的思念和牽挂早已化作深沉的目光,對着明誠許下了一路順風的心愿。

  身後的目光雖不偉大但絕不卑微。那離別的惆悵,那祝福的心語,那美好的心愿。早已化作繁星撒滿了愛的夜空!

  現在不必去牽挂一切一切。只要帶着身後的目光,不論是遠行的遊子,還是異國他鄉的旅人,不論你身在何方。只要把身後的目光化作便利貼永遠的貼在心中最醒目處,那麼愛將會伴你永遠、永遠……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一中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身後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後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