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沒有努力過的人,他的生命就不會精彩;一個沒有經歷過挫折、困苦的人,他的人生就不會有內涵;他將永遠是不成熟的人,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熟的人,那麼,學會承受吧!現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讓我們始料不及的事情,因為人生不可能永遠的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許多人選擇逃避和怨天尤人、一味的指責老天和別人對至今的不公平。然而,這世界上所有的成功者,都是經歷過千錘萬煉的磨難,才能成為一個偉人、成為一個讓世人至今仍不能遺忘的成功者啊!如同《隱形的翅膀》中的主人公志華一樣,她在失去雙手之後仍不放棄至今的人生,用腳去代替失去的雙手,在這個過程中志華學會了用腳去寫字、用吃飯等。這一個個看似不可能做到的事,志華卻屢次給了我們創造禮貌一個個奇迹。如果這件事同樣的發生在我們身上,那麼我們會怎樣做呢?會不會自暴自棄呢?答案在我們就心照不宣吧!人生道路上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但有風浪才能顯示征帆的本色,所以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我們只要堅持下去,那麼,我們必定能夠扭轉自己的命運!成為命運的主宰者。如果挫折是成千上萬的士兵,那麼我們就是數百個將軍。如果挫折是滾滾的洪水,那麼我們就是一袋袋沙石把士兵打敗,把洪水鎮壓住。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把挫折打敗相信我們一定行的。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