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漸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一顆堅強而執着的心,一場充滿挫折與殘酷的命運,這就是她……

  今天,我們觀看了電影《隱形的翅膀》。主人公是一名堅強而富有毅力的女孩——志華。電影講述了小女孩志華在一次意外中,不幸失去雙臂。她曾經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活下來,在父母的勸說和鼓勵下,她勇敢的選擇了生存,而且憑藉自己的堅強和毅力考上了大學。一些原本應該用手來做的事情,失去了雙臂,她反而把腳鍛煉得像手一樣靈活,鍛煉自己可以用腳吃飯、寫字、洗漱……逐漸開始不依靠別人生活。一次偶然的機會,志華被游泳教練選中並參加訓練。在訓練中我們可想而知,志華付出的艱辛與努力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在一次全國游泳大賽上,志華奪得了冠軍,她胸前有了一枚同陽光一個顏色的金牌。

  看完這部電影,給我留下感受最深的鏡頭就是智華站在領獎台的那一刻,那一刻的激動時別人無法體會的,誰可曾體會他那背後的艱辛背後的痛苦背後的困難,古人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是啊,別人是這樣,但他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東西,更多的努力,更多的汗水!

  她,如同一株小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她,如同一棵臘梅,“不禁一翻徹骨寒,那來梅花撲鼻香”;她,如同一棵青松“挺拔堅強立雪中,風吹雨打不倒地”!

  想想我們現在的生活,我們的生活條件比她要好的多。首先我們在衣食住行中不需要擔憂,我們現在只有兩個任務,就是:學習和做人,相比而言我們更容易,但是我們又有幾個人努力做好了呢?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努力,以我的努力來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超越夢想,一起飛!我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去飛翔!

  “我知道,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唐山市豐潤區岔河中學初二:宋婉青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