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扇動翅膀的天使——《隱形的翅膀》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扇動翅膀的天使——《隱形的翅膀》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扇動翅膀的天使——《隱形的翅膀》讀後感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沒有翅膀的天使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堅強是一對勝利的翅膀,它帶領你飛過絕望的城牆,迎來一片全新的希望!

  那個名叫志華的女孩,不幸在放風箏中失去了寶貴的雙手,對她來說是個多麼沉重的打擊!她開始面對不了事實,自暴自棄,也許是那一聲聲的鼓勵,使她重新拾回內心的勇氣。

  她那雙奇迹般的雙腳讓她百折不回,沒有雙手怕什麼!那是上天對她的考驗:看見她夜晚認真地用腳做作業,我在心中為她吶喊:加油!下一刻的勝利正等着你;看見她的腳磨出了泡,我的心也在微微作痛;看見她被大學錄取了,我也在內心為她歡呼:好樣的,成功就屬於你的堅強!她不是溫室中的花朵,而是傲立這種風雪中的臘梅,讓她更加堅強!

  看着這樣一個堅強不屈的女孩,我回想自己,心中不由翻起一層波浪:難題就會阻止我前進的步伐;困難就會讓我灰心喪氣,艱苦就會讓我埋怨不已,我的臉會不由一陣火辣辣的疼,但我在心中受益匪淺。我向女孩志華學習,做一個面對困難堅強不屈的人,也想成為秋天飽受寒露的小草!

  在最後,我看見志華仰天歡呼,我彷彿看見那對潔白的翅膀正優美的扇動。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對啊,漫漫人生路,豈能一路順風?道道難關門,豈能關關打破?堅強!是人內心最深處的力量,挑戰自我,成為一個純潔的天使!

  紹興縣秋瑾中學初二:徐軼琳

您正在瀏覽: 扇動翅膀的天使——《隱形的翅膀》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扇動翅膀的天使——《隱形的翅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