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家上網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家上網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爸特許我玩電腦——喔,太開心了!暑假裡不是寫作業就是補習,終於迎來暑假的休息日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 

  我可不是“遊戲家”,亦不是“聊天家”,我可是要做一個“學家”。不多說,先打開小荷白雲飄飄網。好久沒投稿了!我隨手把自己暑假寫的一篇周記打上去,不久就進入了發表區。嗬,才發表了幾分鐘,就有荷友進來評論。當然,除了讚賞外,有的荷友還提出了修改意見,真可謂一針見血。我從各位荷友的評論中,知道了我的作文的不足之處,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而且還交到了幾位同樣熱愛寫作的網友,真是兩全其美! 

  退出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又登錄了一百易英語學習平台。一道英語難題已經困擾我一個星期多了!我急忙把難題打上,很快,一大幫熱心的網友都提出了自己寶貴的意見。喏,很快,英語暑假作業就寫完啦!真是事半功倍呀! 

  接下來要幹嘛呢?我戴上耳機,播放世界名曲,一邊打開word版的世界名著,閱讀起來。悠揚的樂曲配上精彩的名著,使我忘記了煩惱,增長了見識,度過快樂而效率高的光陰,真正做到了“快樂學習”,真好! 

  我在電視上看到,很多“網癮”少年為了上網玩遊戲,不惜搶劫、入室盜竊……甚至有的人因為不能上網而想不開去自殺。何必呢?與其現在為了玩遊戲毀了自己的前程,還不如運用網絡這一大好資源,為自己的未來鋪路?做所謂的“遊戲家”,只不過帶來一時的快樂;還不如作個“學家”------一輩子都有享不盡的快樂! 

  各位網友們,讓我們跟“遊戲家”說Bye Bye,一起做個“快樂學家”!同時也希望“遊戲家”們能浪子回頭,加入“快樂學家”這一壯大的隊伍當中! 

  ☆人之愛交友QQ:1013737650

您正在瀏覽: 學家上網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家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