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我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今年十四歲,每天開始點評身邊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有些被稱為文藝小青年,有些被稱為勤奮的孩子,有些則被成為二愣子

  我們今年十四歲,每天路過自己上過的幼兒園,再看看現在背的沉重的書包,禁不住長天感嘆一句“人生是多麼痛苦”

  我們今年十四歲,和身邊同學談論的問題已不再是少兒頻道的動畫片,而是誰昨天做了幾道題,誰又考了級部第一,誰有為班級扣了分……

  我們今年十四歲,遇見親戚朋友他們不再誇讚你有多麼聰明伶俐,而是不斷地在詢問,你想要考哪一所中學

  我們今年十四歲,每天不在埋怨有多少人不和自己玩,多的只是抱怨還有多少作業沒有做。

  我們今年十四歲,漸漸地喜歡上了非主流、繁體字、火星文,喜歡在同學面前拽一句英文

  我們今年十四歲,夢想漸漸地多了起來,在努力過程中又少不了茫然,方向,是對的,目標,卻是模糊的

  我們今年十四歲,開始為升高中瘋狂地參加課外活動,閱讀大量的文章,好讓自己不在人群中埋沒,不在人海中消失

  我們今年十四歲,叛逆的時期開始讓大人們對我們改變了想法,說我們不懂事,說我們目光短淺,說我們生在福中不知福。而我們自己呢?何嘗不是在大人們的訓斥下痛苦着、忍受着。當我們被一次次考試和一次次失敗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又能又誰來幫我們分擔這些勞累?最後,還不得是靠自己慢慢減輕身上的負擔。我們渴望在咖啡廳中悠閑地聊天,我們渴望在電腦世界中自由穿梭,我們渴望能過擺脫大人們一切的束縛,去做自由的雄鷹,然而我們又渴望有朋友和親人交談,有人為我們分擔痛苦,有人和我們共享快樂。我們只能在成長的路上走着,走着,面對着那些人期待的目光,我們只是低着頭,時而望着自己目標的方向向前走去。

  我們今年十四歲,孤獨時,陪伴我們的是學習、鍛煉、實踐,研究、思考、探索。或者在微博上發出一句引人矚目的話,等待着他人的回復和評論。 十四歲,多夢而又矛盾的歲月。卻也是我們生命中最絢麗的季節。

  十四歲,充滿幻想的年齡,常對未來充滿美好的願望。哀做夢的我們,幻想着自己的將來。在五彩繽紛的肥皂泡中吹出成長的喜悅。

  十四歲是季風,吹醒了沉睡的麥苗,喚醒了生靈萬物。十四歲的我們——朝氣蓬勃,青春如歌。

  十四歲,是一朵盛開的百合。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十四歲的我們——天真爛漫,純潔無暇。

  十四歲,是一隻自由自在翱翔在天際的小鳥,是一條靜靜流淌的小溪。卻也是不怕艱難險阻的出生牛犢。十四歲,是一本充滿喜怒哀樂的青春書冊。記載了我們無數的心情故事和成長的旅程。

  十四歲,沒有十三歲的天真,也沒有十五歲的的多濾。留念著兒時的童趣。也偶爾和父母撒嬌的那份調皮;憧憬着成長的十五歲。嘴裡喊着“代溝”,與父母不時“冷戰”。但十四歲的我們卻也是一條條力爭上遊的小魚兒;是一朵朵暖暖的春風中含苞欲放的花蕾,柔弱中帶着剛強,嬌弱中透着自信。父母猶如肥沃的土壤,師長猶如輕拂的春風。朋友猶如輕老的蜜蜂。

  十四歲,是一首無字的詩,一首無聲的歌。我們就是那煽情的詞句,跳動的音符。十四歲的明天充滿了陽光的我們,充滿了希望。

十四歲,我對班級多了一份責任。我所在的六班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大家庭,我在這個家庭中很快樂。所以,十四歲,我對他多了一份責任,我要為六班爭光,我要讓六班變得更好。我會好好學習,不光為了我,也為了讓六班在年級重力於“不敗之地”;我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收好作業,儘力幫助老師,讓六班有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我會在我掃地那天,讓教室保持乾淨,讓同學們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十四歲,我要把“小我”真正融入“大我”。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執着,對夢想的執着。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有了一個個小小的願望,這些願望彙集成河,通往夢想的海洋。河水從來不會西流,我的夢想也永遠不會回頭,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碰到挫折,也只會屢敗屢戰;遇到困難,也只會愈戰愈勇。哪怕斷臂折腰,也會死挺着鐵錚錚的風骨;哪怕傷痕纍纍,也會顯現出硬朗朗的氣節。  十四歲,我們喜歡你,永遠,永遠!

  河南安陽滑縣抗大初二:抗大八六班牛勇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