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人性的作文:人與人之間的美與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人性的作文:人與人之間的美與丑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關於人性的作文:人與人之間的美與丑 標籤:美與丑作文 人性的光輝作文 人與人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每個人的善惡美醜也不同。有的人天生善良,不管在什麼場合他都會顯現出他的善良本質,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他都會伸出援手,去幫助別人!

  可有的人則不然,他自私會耍心機,時時刻刻都在算計別人。在別人遇到困難時,他不伸援手,反而落井下石,置人於死地!

  每到這個時候,他還會洋洋得意,覺得自己很有才能,沒人比得過他!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應該去做前一種人,那樣我們的社會會更加繁榮昌盛,人性會更加完美善良,文明禮貌人人都能做到!

  不要做那後者,後者會讓人失去人與人之間的信賴,讓社會的敗類頻頻出現!

您正在瀏覽: 關於人性的作文:人與人之間的美與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人性的作文:人與人之間的美與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