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劉哲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劉哲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一(16)班 劉哲宇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今天 張 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件神秘又不可思議的事,這件事情是這樣的,我也認真的聽着她說,一天一群器官跑到器官法庭對法官說:“法官先生,我要告訴你一件嚴重的事情就是我們的小主人因為亂吃東西同,一些垃圾食品。讓我們器官兄弟變得像打過仗似的。”

  我們的胃以前是玉樹臨風的,現在變得奄奄一息了。我們以前白白嫩嫩的咽喉現在都變成“紅燒肉”了。腸子輕輕地說:“我原本白白胖胖的現在也長滿了色斑。”它們有的站都站不起來了。有的快要死了還有的坐在輪椅上半身不遂了。

  可是小主人現在還是嬉皮笑臉,猖狂的說:“我生病了可以用錢去看病啊!你們管得着嗎!反正我最多的就是錢了。”器官們都嘆氣道:“小主人你怎麼還不知悔改啊!我們都被你害成這樣不道歉就算了,還這麼猖狂,我們都死了的話你就沒有辦法見人了,你還不保護我們害的可是你自己啊!”

  後來法官先生也跟小主人說了一翻道理同,讓小主人明白了,不要亂吃垃圾食品要特別的愛護和保護自己的身體。後來我們的小主人終於明白了這深刻的道理。

  最 后法官 先生告訴我們不要吃小商店裡的三無產品一是無生產日期,二是無生產廠地、廠名三是無產廠地址。雖然很便宜,但是不衛生,不幹凈吃了會得病,所以小朋友們一定不能吃呀!

  老師點評:

  作者記敘了法庭中一場很有意思的審判過程,如果能將自己當成其中的一員,以第一人稱行文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劉哲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劉哲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