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匆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忙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剛入初中時,總以為,哎,我又要在這裡度過漫長的三年啦,可……

  哎,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轉眼間,我已經入學幾個月啦,初一上學期的生活匆匆的快結束了,迎來的是緊張的複習和期末考試!入學時那一張張陌生的笑臉已不再陌生,與老師的距離也不再遙遠。時間就如流水一般,匆匆地溜走了;時間的馬車真的不等人,如清風一般從我耳邊走了。

  哎,時間怎麼就過得這麼快,留下的只有我的遺憾。回想一下,課堂上是否認真聽講,不然就枉費了那珍貴的一段時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清晨那似金的時光,是否很好的利用了它,是正在高聲朗讀課文,還是還縮在那溫暖的小被窩……

  也許時光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遺憾,“少年易老學難成”,“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不等人的,也許你還沒有意識到,你洗手時,水流聲正給你提醒,一分一秒的流動,“滴答滴答”,正當你吃飯時,那筷子碰到碗的“噼里啪啦”的聲音也警告着你,時間正在流逝。

  快抓緊你的時間吧,現在還來得及,還不算晚,快去吧,拿起你的書本,趕快去認真的複習吧,離我們期末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了,這是我們第一個初中期末考試,是肯定要考一個好成績給同學,給老師,給父母看的,理清我們的思路,做好期末的複習,自己還有不懂的可以趕快去問問老師和同學,取長補短,明確自己的學習目標,為自己擬好一份學習計劃,寫出自己準備這次期末考試又準備考多少分呢,那自己又該如何去實現這個目標呢,在這兒就要鼓勵自己,自己是最棒的,在自己的心中為自己吶喊,並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以良好的狀態去迎接這重要的期末考試。

  人終要長大的。換言之,是自己慢慢學着長大。在人生的道上一步一個腳印,或深或淺記錄著芸芸眾生成長的深度。成長越慢的人往往受得傷就會越多,面對種種傷痕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承受,更多的是要感恩。感謝那些讓你受傷的事情,忘記那些讓你受傷的人,傷害也許是無意的。

  回憶過去我並沒有好好珍惜時間。比如以前我因為看電視所以沒有完成作業,像這種事情常常發生,我很後悔,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抓緊時間認真完成作業,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想到這裡,我心情變得非常好,去北區學習的心情輕鬆多了,以前寫作業時東看看西看看老是不專心,可是今天我全神貫注地寫作業,不開小差了。在這一天里我除了學習,還看了有關於歷史的課外書,今天過的比以前充實多了。我非常感謝那棵柿子樹,因為它給了我珍貴的啟示——珍惜時間。

  總之,時間就這麼匆忙,但它的匆忙也讓我們知道了要珍惜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就是生命!請珍惜你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