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昨天,今天,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昨天,今天,明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永不復返的回憶,滯留在我們心中;今天,是努力拚搏的時代;明天,是放眼未來的空間。昨天,今天,明天,這三個看似普通的名詞,卻代表了多少不同的意義。

  古人很早就有了,《今日歌》與《明日歌》,卻沒有那與之對應的《昨日歌》,而在我眼中,今日與明日,不過是建立在昨日上的一個分叉。只有昨日的努力,才能夠成就今日的輝煌和明日的成功,所以我才會用“今日與明日,不過是建立在昨日上的一個分叉”來形容這神聖的詞語。只有贏得昨天,才會有今天和明天存在的意義。

  雖然,人沒有昨天,天空一樣會是那麼碧藍,大地一樣會是一片祥和,地球一樣會keepmoving。但是,你想過嗎,少了一個你,一個用心的你,這天空下是不是少了一位科學家或是一位國家級幹部以至於國家新的開闢者。可能,我說的這些都有些誇張,不過呢,這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其實,今天會變成昨天,明天也會變成昨天,把握好一切可能變成昨天的時間都用在努力上吧,一切,都會過去,一切,也都將到來。

  江蘇揚州江都市浦頭中學初二:殘影幻念

您正在瀏覽: 天,昨天,今天,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