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歐陽修的《秋聲賦》那凄慘的詩句讓我感到了一種憂傷,而毛澤東的《?園春·長沙》卻描寫的栩栩如生,令人着迷。秋天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我迷惑了。小雨淅瀝瀝的下着,手舉一把花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讓我來尋找秋天的答案吧!小徑旁那一簇簇,一叢叢的小草着實可愛又可憐。秋已來臨了,它們依然傲立在小徑兩旁,如同那傲松。秋雨洗刷了它們的色彩,啊!枯黃的草堆依然顯得那麼亮麗。走過那片樹林,穿進農田裡,金黃的玉米探出頭來,一顆顆果粒顯得那麼飽滿,沉甸甸的果實幾乎就要壓斷那枯黃的枝幹。碩果累累是秋天的象徵。不一會兒,雨停了!到處都充滿清新,我仰望着天空,碧空如洗。晶藍的色彩讓我陶醉,一隻鳥鳴叫着從天空飛過。帶着一身的輕鬆回到家中,一縷清香在空氣中飄蕩。猛地回頭,一株茉莉花正紮根在濕潤的泥土中生長,那翠綠的枝條上盛開着幾朵潔白的花兒,花瓣上還點綴着幾顆雨珠。雨後的茉莉花啊!你就是秋的傲子。我終於明白了,秋是五彩的、是神秘的、是清幽的……

  初二:老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