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浮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頭頂的天空,是被藍色染過後的宣紙。喧鬧的街旁,是盛開着的香樟。

  濃郁的味道里,有那麼一群人的故事在上演。

  傅小司,一雙總是大霧瀰漫的雙眼,總是散發著乾淨單純的氣息。

  立夏,用一顆溫暖的心一直溫暖着身旁的人。

  陸之昂,母親去世的悲傷衝垮最後的堤岸。酒瓶砸下的瞬間就註定了他痛苦的未來。

  遇見,一個堅強到讓人心疼的女孩。

  十年,到底是漫長還是短暫?十年,可以發生的事有太多太多,每一件都可以痛徹心扉。那些曾經的美好,那些曾經的歡笑,都已經灰飛煙滅。只存留下殘破的片段,叫做記憶。

  還有殘留的夏天。

  命運的交響曲在此終結。空氣里泛出悲傷的泡沫,把每個人的心包圍。於是世界被眼淚淹沒。又泛出一片片苦澀。

  遇見在陌生的城市裡一個人重新開始。有過寂寞,有過心酸,有過痛苦,有過彷徨。但這一切,都被她的堅強覆蓋,不留一點痕迹。

  於是我在她的堅強中祈禱:我也可以像你一樣堅強。

  陸之昂,默默承受下母親離去的痛苦后,卻又遇到無盡的黑暗。如果當時不那麼衝動,如果當時沒有那麼混亂,如果當時理智一點,命運,是否會改變?可是,四角天空下還是只映着一個孤獨的背影。沒有人可以再挽回什麼。

  於是我懂得了成長,懂得了生命,懂得了歲月,懂得了滄桑。

  還有那個立夏,那個記憶中的傅小司。

  歲月將每個人的傷痕癒合,但總也撫平不了那道傷疤。那道傷疤,那麼深,那麼痛。

  夏天,燃燒起來了。

  一個個傳奇就這樣消失在夏日裡,再被濃郁的香樟掩蓋。

  沒有人再提起,沒有人再翻看。

  散落的青春消失在這個沒有人願意記起的夏天。

  你說,

  是青春太倉促還是我們太簡單?

您正在瀏覽: 夏日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