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化作一縷清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化作一縷清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化作一縷風,一縷自由的風,靈動的風,充滿活力的風。可以吹到世界各地,吹到天涯海角,吹進人們的心靈,吹到任意一 個想去的地方。 

  我想化作一縷風,吹到四川,吹過那一 片片廢墟,吹到那災后重建的家園,吹進人們受傷的心靈,將他們的憂傷,煩惱,回憶吹走;留下快樂,溫暖,憧憬。讓我在他們的心靈深處吹開一 片濃霧,讓陽光射進來,沐浴那快樂的種子,讓它茁壯成長。 

  我想化作一縷風,吹遍整個世界,吹過所有為災區祝福、祈禱的人群,將所有的祝福,祈禱吹到四川,吹進所有災民的心靈,將他們的心靈從黑暗,冰冷的世界解救出來;讓所有的祝福溫暖他們的心靈。告訴他們:“中國人民的心永遠都是連在一起的,我們永遠是一家人,你至少還有我們。” 

  我想化作一 冷縷風,吹入四川,吹進廢墟,讓那些被埋在廢墟下的生命,被災難奪走的生命,聽到所有人對他們的默哀,祈禱。讓風兒把他們的心靈帶到另一片凈土,讓風兒陪伴他們進入另一 個極樂世界。 

  我想化作一縷風,吹進孤兒的心靈,將所有人的愛帶給他們,讓他們那創傷的幼小心靈感受所有的溫暖,讓愛將他們的心扉打開,從新面對這個充滿愛的世界。讓愛包圍他的整顆心,讓他們知道:“你們永遠都不會孤單,我們永遠都是你們的親人。” 

  我想化作一縷風,吹過抗災人員的肢體,吹過他們的臉龐,讓他們感受一下涼爽,讓風兒為他們帶走疲勞。讓他們合上那疲勞的雙眼;讓他們那雙早已疲憊不堪的手腳停下。告訴他們:“你們辛苦了,你們該休息了,你們永遠中華民族的好兒女,是民族的榜樣,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我想化作一縷風,一縷傳遞幸福、快樂、溫馨的風;是一縷將希望帶給所有人的風。讓愛充滿整個世界,吹遍每個人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想化作一縷清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化作一縷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