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田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久前,我去了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依山傍水,山清水秀,美極了。 

秋天是個令人心情歡暢的季節,當秋姑娘提着裙子來臨時,她同時帶來了田野里豐收的喜悅,也帶來了歡聲笑語……

在家鄉這幅漂亮的山水畫裡頭最為誘人的首推是那一望無際的荷塘。白的、粉的、怒放的、含苞的荷花亭亭玉立在那綠油油的荷葉之中,昂然飄搖於仲夏的柔柔微風裡,嬌美可愛,出塵脫俗,就好像那些天真的小女孩,真是美極了! 

走進田園裡只見油菜個個挺直了腰桿,一開滿了黃燦燦的花兒。菜莖有粗有細,有的結實粗大,有的纖柔細小。一人多高油菜花在柔柔的春風中,搖動着自己的身軀,遠遠望去,如同是一片煙波,浩淼的金色海洋。

秋高氣爽,每到這個季節有稻田在的農夫都會很高心。一清早他們便帶着好奇心到這,就緒一切準備打稻草了。天一亮他們就“刷刷”的打着稻草了,連家裡的小孩也光着腳跟着去幫忙或玩樂。這一粒粒稻子飽到幾乎要撐破了,也正因如此,可以看到農夫臉上寫到“喜悅”這兩個字。

夜幕降臨,清新的空氣中伴有淡淡的稻香。太陽的餘輝躲得無影無蹤,月亮仍然沒露出笑臉。夜色像塊寬大無比的幕布,悄悄拉開了。一會兒,遠處的田野,近處的房屋、樹木,都由清晰變模糊了。天空中的小星星一顆一顆跳了出來,像孩子一樣頑皮的眨着眼睛,那麼多,那麼亮,又是那麼遙遠。一會兒,月亮偷偷的探出腦袋,一眨眼,就露出了整個笑臉。天空漸漸地變得柔和了。月光如水,靜靜的灑在大地上,整個世界像披上了一層銀紗。遠遠望去,平靜的田野茫茫一片,天和地融合在一起,顯得是那麼調和,那麼靜謐。近看,一排排翠綠的樹木隱約可見,它們像士兵一樣站在月光下,擺動着他們的倩影。 

秋天是集所有好處一身的季節,秋天的田野是美麗的、喜慶的、忙碌的,也是我們最喜歡的,我愛秋天,更愛這家鄉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