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彈珠傳說續集之魔法少女奇幻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珠傳說續集之魔法少女奇幻之旅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彈珠傳說續集之魔法少女奇幻之旅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奇幻之旅作文 夢幻之旅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彈珠傳說續集之魔法少女奇幻之旅

  新人物介紹

  狄野蘿靈:風之城的二公主,魔界統治者

  冷酷,執着,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內心,不懂得感情,叛逆心理超強,嗅覺靈敏,愛思考,勇敢,能從各個方面分析問題,勇於嘗試,遇事沉着冷靜,且能歌善舞

  代表色:淡紫色

  狄野蘿蘭:風之城的大公主

  溫柔,富有同情心,熱情,樂觀,穩重,經常面帶微笑,看起來十分可愛,十分吸引男生,但真正發起火來是非常可怕的。機智勇敢,遇事冷靜思考,喜歡為別人着想,喜歡分享,平易近人,擁有寬廣的胸襟,善解人意,能說會道。

  代表色:藍綠色

  狄野蘿莉:風之城的三公主

  堅強,樂觀,開朗,驕傲,坦率,衝動,暴力,最喜歡惡作劇,被稱為“惡搞女超人”,警惕性高。樂於助人,富有正義感,勇敢

  代表色:橘黃色

  白龍:狄野蘿靈的守護師

  坦率,瀟洒,話不多卻是個熱心的人,喜歡耍酷,一切都聽從主人的安排,是個忠臣的“寵物”哦

  代表色:銀色

  白靈:狄野蘿靈的守護師

  喜歡行俠仗義,好動,勇敢,性子急

  代表色:墨綠色

  傑克森·羅曼爾:風之城的王子,蘿靈的大哥,冥界統治者

  最喜歡搞破壞,製造傷害

  傑克森·哥爾德:風之城的王子,蘿靈的二哥

  傑克森·埃里克:風之城的王子,蘿靈的三哥

  傑克森·奧德利:風之城的王子,蘿靈的四哥

  傑克森·艾利奧:風之城的王子,蘿靈的五哥

  瑪格麗達:蘿靈母親的情敵

  內容簡介

  當兩個冰塊,兩個笨蛋,兩個傻瓜相互碰撞在一起,同一個屋檐下的他們,會發生什麼樣的奇妙故事呢?面對眾多妖魔鬼怪的威脅,他們,又會如何應付呢?

  第一章:邂逅——獨一無二的冰山美人

  第二章:鄙視——世間的花美男

  第三章:憐憫——忠臣的敵人

  第四章:再見——“我”的未婚夫

  第五章:驚奇——恐怖的追殺者

  第六章:驚嘆——查拉美的抉擇

  第七章:感動——永遠的守護

  第八章:跨越——神秘的桃花村

  第九章:震撼——蘿靈的秘密

  第十章:憤怒——卑鄙的情敵

  第十一章:絕望——惡魔的背叛

  第十二章:了結——千年之恨

  第一章

  在一個深褐色的星球上,住着這樣一群“生物”,他們整天悠閑自在,內心卻十分黑暗。他們不把任何比自己弱小的生命放在眼裡,一不高興就,殺生,用他們強大的魔力來發泄心情。所以,千萬不要惹怒了他們,否則······

  “完成了嗎?”幽怨的聲音,在一間昏暗的屋子裡顯得分外恐怖

  天氣十分晴朗,也頗有幾分悶熱,知了在太陽公公的烘烤下不停地吱吱鳴響。

  “啊,吃的好飽啊——”,美美地飽餐一頓之後,小楓懶懶散散地靠在了椅子上,雙手橫放着,擺成了一個“一”字。

  “嗯,戈多,你的廚藝越來越棒了!”哈吉老師也不顧形象的在嘴角還留有半根麵條之際誇獎戈多大叔,絲毫沒有顧及在他身邊已經堆成一座山似的盤子和碗。

  戈多大叔:撓撓頭,笑着說道:“哈哈,哪裡哪裡。”

  “呃,哈吉老師······”小眉很無語地看着哈吉老師那圓鼓鼓的肚子,和她想象中的一樣:打完仗,和查拉美告別後,第一,回麵館;第二,填飽肚子。

  ······

  多傑克這撲克臉對此一點反應都沒有,只顧扒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這場關乎生死的決鬥還未結束。

  是他的錯覺嗎?嗯,但願是錯覺。

  飯後,小楓急急忙忙地向戈多大叔炫耀功勞:“大叔,你猜猜,我們今天幹了什麼好事?”

  “呃,什麼事啊,看你這麼興奮。”

  “我們打敗鬼伯爵啦!”(幾乎要跳起來了)

  “什麼,鬼伯爵,被,打敗了?”戈多大叔興奮得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真的,大叔,鎖風金鵬充分吸收了彈珠權杖和彈珠戒指的力量,徹底把鬼伯爵送上了西天。”這時,雷火也在一旁湊熱鬧。

  “哈哈哈,你們這些小鬼啊,終於承擔起了保護地球的責任。”哈吉老師也為五位彈珠戰士感到驕傲。

  “唉,看來我真的是老了啊,不過看到你們都打了勝仗,我也可以安心了。”戈多大叔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吊在半空的那顆心也終於受到重力落了下來。

  “對了小楓,你的那身裝備好酷啊,什麼時候我也有裝備就好了。”雷火這傢伙也來湊熱鬧了。

  初二:天空之姬神久夜

您正在瀏覽: 彈珠傳說續集之魔法少女奇幻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珠傳說續集之魔法少女奇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