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樹葉都換上了黃色的衣裝,一眼望去,樹上掛滿了金燦燦的“金子”,大樹就像穿了一件美麗的衣裳。

  瞧,楓樹媽媽給自己的孩子們穿上了紅色的衣裝。看,女貞樹媽媽還不捨得“寶寶”們走,給它們穿上一層又一層的綠衣裳……

  楓樹葉的樣子好像一個五角星,銀杏樹葉像一把小扇子,女貞樹葉又像一隻小船,竹葉呢像小雨滴……

  每一片樹葉都有它們的形態,有的寬寬的,有的細細的,有的長長的,有的短短的。有的紅得發紫,有的綠得發亮,還有的黃得像香蕉。

  風輕輕地吹,它帶着小楓葉去旅遊。一會兒把它吹到水裡,讓它變成小螞蟻的船,一會把它吹到地上讓小刺蝟用它來造窩,一會又把它吹到天上,這下可好,被小鳥抓去築窩了。

  小楓葉急切地喊着媽媽,可媽媽聽不見。為什麼呢?因為呀,他離媽媽太遠了。小葉子無助的哭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風兒才把它接走。

  風兒把小樹葉輕輕地放在楓樹媽媽的旁邊,悄悄地走了。小葉子對媽媽說:“媽媽,我再也不離開您了。”說著鑽進了土裡當起了媽媽的乖寶寶。等到第二年初春時,它還會出來的。

  現實生活中不也是一樣嗎?我們被媽媽辛辛苦苦的撫養大,我們長大了回報父母,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