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80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的親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80°的親情 

  我的親情似一杯80度的水,它沒有100°的沸騰,也沒有30°的冰涼,卻有兩者之中夾雜的一份溫暖,一份平凡,一份幸福。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國人,沒有天才兒童的智商,沒有藝術家的天賦,也沒有一段轟轟烈烈的傳奇。我只有一份80°的親情,那樣寧靜,卻洋溢着幸福…… 

  兒女是父母的全部,這句話我已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里感悟到了。記得那時期中考試臨近的一個晚上,風清清涼涼的,寂靜的夜裡偶爾傳來幾聲知了聲,寧靜中帶着一絲安詳。我估摸着作業可能會做到11點,而媽媽已勞累了一天,於是我要媽媽早早睡覺。媽媽原本不肯,進過我的再三勸說,媽媽執拗不過休息了。等我做完作業時,深黑的天幕上只剩下一彎月牙,還有一群小星星了,看這樣子似乎是在聽月亮講故事呢。我打了個哈欠,便躡手躡腳地走回房裡。剛走到房門口,耳邊傳來一陣聲音:“作業寫完了呀,晚安,別著涼。”霎時間,在黑暗中,我的眼眶發熱了,鼻子酸酸的,有種要哭的感覺。媽媽居然還沒睡。我應了一聲,很快就聽到媽媽輕微的鼾聲,是那樣熟悉。 

  寥寥數語,卻讓我感動,讓我感受到了母愛,讓我感受到了親情。原以為自己輕輕的動作已無聲音,可我忘了親情有一雙洞悉一切的眼睛。無論你的技巧有多高超,它永遠會將你識破。早上起來,我問媽媽為什麼不先睡。媽媽笑了笑,似乎毫不在意:“你沒睡,我心裡不踏實,哪睡得着。”是呀,哪睡得着。小時候不懂事,半夜三更喊媽媽,媽媽忙了一天,睡得很熟。可只要我輕輕一喊,媽媽就醒了。可再大的響聲也叫不醒她,只需一聲“媽媽”。這就是愛的力量,這就是親情的力量。 

  這就是我的親情,似一杯80°的水。或許100°的水更衛生,100°的親情更有激情。可我更喜歡80°的親情 ,因為之中有雜質,有更溫暖的幸福。雖然它永遠燒不開,卻會帶着幸福永遠地燒着,永遠地燒着……

您正在瀏覽: 80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