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心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心我的媽媽 

  “我第一次哭泣時,為我擦乾淚的人是您。我第一次跌倒時,攙扶我的人是您……”歌詞寫得多好啊!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中等個,頭髮卷卷的,笑起來眼睛就迷成一條縫。 

  媽媽可關心我了。記得那是學校開運動會的時候,我的喉嚨幹得都快冒煙了,真想喝一口清涼的水。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那就是——媽媽。媽媽走到我的身邊,笑盈盈地說:“快喝吧。”邊說邊為我輕輕擦去額上的汗。我看見媽媽滿頭大汗,關心的給媽媽擦。可媽媽卻說 :“快喝吧,我不熱。”我一口氣就把一瓶水喝完了,媽媽又遞給了我一瓶,說:“這瓶水你留下喝吧。”我問媽媽:“媽,你不渴嗎?”媽媽笑着說:“媽不渴。”說完,她轉身離去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的家庭作業有幾道題不會做,我便扔下作業在一邊玩。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嚇的心怦怦直跳,心想:這下可“死”定了。我吞吞吐吐的說:“我……剛……才……”話還沒說完,媽媽卻溫柔的說“沒關係,你是不是有什麼題不會做?”我連連點頭。媽媽笑着說:“來,讓我看看。”說完,她便認真地給我講起來。講完,媽媽還問我:“還有不懂的地方嗎?”我笑着說:“沒有了,都懂啦。”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就像黑暗中的明燈,照亮我走向前方;她就像雨中的傘,為我遮風擋雨;他就像夏日的涼風,讓我快樂成長。我愛我的媽媽!

  (合陽縣城關小學 劉睿智)

您正在瀏覽: 關心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