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軍訓第一天,一下從假期生活投入到緊張的軍訓生活換有點不適應,不過能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還是很高興的。

  因為昨天一直下雨,所以今天早晨還算涼爽的。早上,我背着書包,心情愉快地來到學校,在舉行完軍訓儀式后,我們就開始了真正的生活。在此之前,我一直對軍訓充滿了好奇,不知道在這段日子要幹什麼,同時我也認為軍訓很累,很枯燥。

  今天,我們練習了很多早就學會的動作,但教官的指導還是讓我們的動作規範了很多。最讓我難忘的還是站軍姿了。我們一動不動的站在操場上,教官告訴我們;頭要正,要目視前方,背不能躬,要挺胸收腹,身體微向前頸,手指併攏,腳跟靠攏,腳尖分開60度……;雖然只是一個戰立動作,要想做得漂亮有標準也不容易,幸好在小學訓練好了基礎,因此我站得十分輕鬆。涼爽的天氣突然熱起來了,汗珠漸漸從我的臉頰上滑下來了,多想擦擦汗啊,但是,看到同學們還在矜持着我就忍住了。等軍訓結束后,我早已累得滿流汗頰了,因為我很高興我克服了困難,矜持到最後。

  黛西中學初二:王延白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