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世界夢中的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世界夢中的天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窗外,被污染的河水,工廠排出的廢氣,鳥兒失去家園,正凄慘的鳴叫,彷彿在說“:還我美麗的家園,”是我們人類使自己的家園沒有了生機,變成了一片死氣沉沉的世界,使天空不再湛藍,河水不再清澈,鳥兒無棲息之地,想到人類的所作所為,我進入了夢鄉。

  來到了公元2025年,那裡鳥語花香。沒有高樓大廈,卻有屋舍儼然,如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有幾分相似,有良田美竹桑竹之屬,哪裡綠草成蔭。這裡的汽車功能十分齊全。汽車的燃料不是某種液體,而是一種電池,電池充上一兩分鐘,就可以用好幾個小時,省事方便。

  接着,我來到了一家高科技公司,四周紫紅的柱子上雕刻着尊貴的龍鳳,栩栩如生,彷彿它們正在歡樂地飛騰跳舞,工作人員是機器人,哦,原來是工作人員把機器人調整好並讓它按程序辦事。而真正地人是監督機器人工作的,真是高科技!

  我正在公園散步,看到一棵參天大樹,而且樹上長滿了青色的大蘋果,這些大蘋果,是有一個房子那麼大,樹榦上有一道小樓梯,上了小樓梯就出現青色的蘋果屋,漫步進去,蘋果屋裡有許多房間。

  蘋果屋的好處是說不盡的:在春天的時候,它會長出美麗的蘋果花,把房子點綴得更美麗;夏天時,它會像空調散發出涼氣,使人感覺陣陣涼爽;秋天時,那些花就會結成可愛的小蘋果,那時我們可以把它摘下來洗乾淨,美美品嘗了;冬天時,它有可以散發出熱氣,使人感覺到陣陣涼爽;秋天時,那些花就會結成可愛的小蘋果,那時我們可以把它摘下來,洗乾淨,美美的品嘗了,冬天時,它又可以散發出些氣,很暖和,發洪水時,洪水不會淹到蘋果屋,這樣,人們就不必遭受洪水之災了,刮颱風時;房子不會到塌,人們可以安心地住在裡面。

  “烏日漢。快起來了。”這喊聲把我從夢中驚醒,那些奇妙的事隨着喊聲消失了,但我有信心將夢想變成現實,讓人們生活得更美好!

  烏蘭浩特五中初二:金烏日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世界夢中的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世界夢中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