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人物與小人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物與小人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想活的出人頭地,想讓人們永遠記住我,就算當席特勒也認了,就想他說過的:“我要讓全世界人記住我一千年!”

  但,我在實際生活中平凡的只有我們學校,我們初一的幾個人知道我,只有家人知道我,甚至在芸芸眾生中你連我呼出的一點氣都看不到,因為我蹲在下面,自己看着自己心裡想:着我在哪裡?理想呢?或者其他的一些人們認為亂七八糟的想法。

  小人物就是小人物,這一事實很難改變,也很少有人改變。雖說人人都想在自己頭上套個光圈,讓別人都抬頭看你,看得脖子發酸為止,但你就是個凡人;鐵定的事實,你拿氣錘也打不動。

  有過一段時間我近乎瘋狂的在思考和辨證大人物和小人物之間的關係:沒有小人物拿來的大人物?想了一下午,想得頭疼,最後拍了腦袋一下:“想什麼想!去過你的小人物的生活吧!”於是打籃球去了。

  現在看一些人的書,文章都很有啟發,因為他們是大人物。這讓我佩服的不得了,但思想還是我的,我只是學習、吸取別人的思想精髓。沒有人能改變我,但我也無法改變別人,我要的知識自己改變自己。因此我想要把上帝的光圈戴在自己頭上等於白白浪費時間,可理想終究是理想,在怎麼枯竭中間也會有水滴,在無聊也會自言自語。於是我還在那裡呆傻這,想“大人物、小人物,不過就是我們身邊的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大人物與小人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物與小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