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麗。不信,讓我介紹一下我可愛的家鄉吧! 

  春天,每天早上,當雄雞伯伯報曉時,太陽公公就起床了,像一位畫家似的把自己和雲彩都染的一片火紅。這時,大地蘇醒了,柳樹發芽了,柳樹在微風中搖搖擺擺,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天空自由的飛翔。遠處淘氣的小草淘氣的鑽出了地面,沐浴着春天陽光,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夏天,家鄉的月季花向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般競相開放,有的含苞欲放,向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綻開一朵鮮艷的大花,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公路兩旁的楊樹向撐開的一把大傘,讓人們坐在它下面乘涼…… 

  秋天,豐收的景象美極了,家鄉到處都是欣欣向榮的景色。高粱漲紅的臉,稻子笑彎了腰,把自己打扮得如此美麗,一排大雁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遙遠的南方。它們一邊飛,一邊回頭看,好像在對家鄉說:“ 再見,可愛的家鄉,明年春天,我們還會回來的!”家鄉的秋天如一幅充滿詩意的風景畫呀!總讓人留戀忘返!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她像霧一樣輕,像玉一樣的潤,接過幾瓣雪花仔細一看:有的像梅花 、有的像五角星…… 真是美麗極了。雪停了,我走出門一看,家鄉像披了一件白被子,孩子們出去玩,堆雪人 、打雪仗 、擲雪球,那歡樂的笑聲,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快樂。此時的家鄉,真如仙境一般。 

  啊,家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