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常聽見人們說,最美不過家鄉的水。在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大都市繁華,但風景卻是如此迷人!

  雖然我已離開家鄉多年了,很少回去,但是我很清楚的記得,在離我家屋后不遠的地方,有一片小森林,而小森林的旁邊正有一條小溪,碧綠的河面在金色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這片小森林不僅是我們兒時的天堂,同時也是小動物的天堂,這片森林不大,但居住了不少動物,有雞呀、狗呀、貓呀、兔子呀……多得數不完。

  除了這片森林外,離我家三百米多處,有一座山,叫望山,其實就是所謂的墳山,是我們潮汕袁氏的墓園,這座山宏達壯麗,當你在早上站在望山山頂的時候,邊吸着新鮮的空氣,邊俯視那山下一望無際的田野,有時還會起薄霧,這一團團薄霧使望山更加壯觀,但是在晚上的時候,氣氛就大不同了,假使你上了山那時山確實也有霧,但這些霧圍繞在墳墓旁,再加上那漆黑的夜色,看上去更加陰森恐怖,除了10月22日那天,那天是我們袁氏祭祀祖先的日子,到了那天,就不止山上都擠滿人了,山下便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到了網上更是燈張結綵,山路的路旁也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攤子,有燒烤攤、水果攤、雜貨攤等等,琳琅滿目。

  怎樣?心癢了吧!我也不多說了,如果你對我的家鄉充滿好奇,想看清廬山真面目,就請到我的家鄉來吧!來我家做客,我等着你哦!

  初二:袁涌新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