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傘下的母愛最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下的母愛最偉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傘歪了!”“沒有。”“就是歪了嗎!”“沒有。你這丫頭!”說著又把傘往我這邊斜了些……

  那是一個下這瓢潑大雨的下午,我放學了,看着電閃雷鳴的天空,我小小的心裡裝滿了害怕,愣是不敢出教室,眼看天漸漸的黑了,我不知所措的做在空蕩蕩的教室里……

  正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際,啊,是媽媽!我有些迷惑:媽媽不是生病了嗎?但是好奇心促使我走出教室看一看:啊,真的是媽媽,她正打着一把雨傘四處張望,由於急忙找不到我,她連雨傘也顧不上打,渾身都濕透了,看到這裡,我連忙奔下樓,“媽媽,我在這兒!”我一邊喊一邊跑向媽媽,這時,媽媽疲憊的臉上才露出一絲笑容,“快回家吧!”“嗯!”我使勁的點了點頭。

  路上,“媽媽,你不是生病了嗎?怎麼來了?”“媽媽,你沒事吧?”面對我的追問,媽媽沒有說話,只是微笑的摟着我,並把傘往我這邊一斜再斜……

  “媽媽,傘斜了!”“沒有。”“就是歪了嗎!”“沒有。你這丫頭!”說著又把傘往我這邊斜了些……

您正在瀏覽: 傘下的母愛最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下的母愛最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