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都累了,不想再像個小孩子一般那樣固執地堅持到底了。你說是吧,我們都累了。 

  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完成任務似的每天背着書包去上學,游神般地遊盪在那條固定的從家到學校的路上,眼神早已變得冰涼,看不出一絲神色從眼中流露出來,只是能從我們的臉上,得到一個信息:我們很累、其實,不只是我們的生活累,更多的,是我們的心,是我們的心累了。 

  我們究竟怎麼了?疲倦了,就想 放手了? 

  也許是吧,我想,我真的是累了、倦了。我想很瀟洒地放下過去,忘掉那些回憶,我想快快樂樂的過自己現在的生活,這樣不是很好么?就讓過去變成永久的回憶,被我們永遠定格在昨天。可是為什麼我還會這樣累呢、為什麼呢?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我們都應該好好地過自己現在的生活,可是為什麼我們都這樣累呢? 

  只有我在那裡傻傻的說我:“喜歡你。”之後便是長長的沉默。以前我都只是幼稚地說著“我喜歡你”。只是“喜歡”么?我想問你,如果只是喜歡,為什麼我現在會這樣呢?如果只是喜歡,為什麼我在人群中找不到你會這樣的慌亂呢?都來才明白,那些都不僅僅是一句“喜歡”能夠解釋的了。這些,你懂么? 

  也許,我們真的累了,倦了。也許我們都不懂得怎麼去愛,也許我們都不懂,那些執着的愛情經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卻經受不了這樣的平凡。對吧?如果哪一天,我們都放手了,地球不會因為我們停轉,時間不會因為我們停止。是不是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會發生,是不是那個時候一切的一切都和以前一樣,是不是那個時候,我們在同一條街上遇見了,就只是擦肩而過? 

  那我們是不是該早些放手呢?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