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系也會“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系也會“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銀河系也會“餓” 標籤:銀河系作文 銀河作文 問銀河作文

天文學家新近發現了一個離我們最近,大約在2.5萬光年之外的星系--大犬星系,這是一個較小的星系,只有大約10億顆恆星,比起擁有上千億顆恆星的銀河系來說,真是微不足道啊。科學家發現,大犬星系中的恆星和氣體正被比它大得多的銀河系所牽連,並被弄得趨於支離破碎。 

  天文學家認為,目前的銀河系正處於成長階段,它也會“餓”,當它飢餓時,會吞噬它附近的其他弱小的行星。根據特拉斯堡天文台的天文學家尼古拉斯.馬丁的計算得知,銀河系這種對“鄰居”不友好的行為可能會持續至少20億年,再過大約20億年,銀河系將會把大犬星系徹底消滅掉。據觀察,銀河系也在吞噬人馬星座--也許銀河系中多達一半恆星都是由外來的小星系組成的。 

  真沒想到,銀河系原來是個“以強凌弱”的壞傢伙!

您正在瀏覽: 銀河系也會“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系也會“餓” 暫無評論